close

你好嗎?

我很好。

 

只是偶爾會在夜裡失眠,然後上來看看和我一樣失眠的人在做什麼?

其他一切都很好。

 

偶爾會想起上班偷閒和你互寄訊息,聊天氣聊時事聊夢想聊心情互相打氣。

只是慢慢的我發現自己變得很怪異,開始不接受任何人的信息,只是偶爾偷偷上來看看別人的心情看看你,又悄悄的下線去無影。

一個人躲在這小小方格裡呼吸,待自己忘記哪裡怪異後再上來寫寫字動動筆。

 

保持一種讓自己安心的距離,害怕卻又小心翼翼的寫文字寫心情。

 

兩週前坦白關於自己的真實之後我決定,這樣下去不可以!

所以我刪去一切信息,並且忽略任何來信,包括你。

 

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想想可以,實際碰面就會破壞原本的平行。

或許又是我想太多而已。對自己的事情早已習慣用悲劇來模擬實景。

 

既然只是我想想而已,那我想也不用特別告訴你。

只是這幾個月我會讓自己去忙別的事情調整心情,不再寫出任何字句。

到時說不定你已淡忘我的曾經;我也已淡忘對你曾產生的怪異。

 

我和你將永遠平行而不會再有交集。

 

誰叫我沒有自信,因為我不管內外都平凡到一個不行。平時也不愛主動和人談天說地,只是偶爾愛旅行,但偏偏對車的冷煤味道過敏。

唯一稱的上還可以的只有這一雙會寫詩的手而已。

 

再說,過去失敗太多感情,讓我已習慣用鋼筋水泥將自己隔離。

只要不發生,就不會再體會心痛與傷心,誤會和分離。因為我只懂得默默付出,不言語說明。

 

原諒我像駝鳥遇到這事,只會將自己埋起來逃避。阻斷一切的可能性,我才有辦法不再去妄想任何事情,即使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想太多而已。

 

總之很高興認識你,跟我分享的所有事情,謝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