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讓我在意起你,明明跟自己說好的放棄(一切)

但緣份在此刻牽引你到我這條線,

原本的堅定開始猶豫不決。

 

我只好假裝聽不見任何曖昧,

假裝一切只是你好奇心作祟,只是想有個人談談天。

等過了新鮮,一切又將恢復從前。

我依舊獨一人流浪在城市角落,獨一人。

 

不敢奢望太多,更不敢去想,你真的會接受我。

思念的痛就讓我一個人承受,幸福都讓你擁有。

 

別對我那麼溫柔,

我無法去想,如果你放開我的手,

我該怎麼過回原來的生活。

 

請趕快滿足你的好奇,

然後從此離我遠遠地…

在我的心尚未有你位置之前…放了我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i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